【淡水限定!iPhone螢幕崩裂、Dyson吸塵器叫不動,Dr.A來救援!】

有沒有人遇過Dyson吸塵器突然罷工的窘境啊?我家的Dyson,一天就突然不吸了,嚴重打亂了我的清潔節奏!以為要送去原廠,但等待時間真的超長。後來無意中發現淡水就有一家超方便的3C維修中心,叫做Dr.A!他們除了修iPhone,還能搞定Dyson吸塵器,真是太救命了!

Dr.A在淡水附近,真是方便極了!我拿著Dyson去,他們馬上就幫我做了檢測,沒多久就找出問題了,是馬達的毛病。維修速度比原廠快多了,溝通也超直接,根本不用來回寄送,省時省力又省心!而且離我家也近,開車不到五分鐘就到,簡直是地利人和啊!

【淡水限定!iPhone螢幕崩裂、Dyson吸塵器叫不動,D

修好後的Dyson吸塵器,用起來跟新的一模一樣,效果超好!除了修Dyson,Dr.A還專修蘋果系列產品。之前我手機螢幕破裂,也是送去他們那裡修的。價格划算,而且修完後一點都看不出痕跡,像全新的一樣!

【淡水限定!iPhone螢幕崩裂、Dyson吸塵器叫不動,D

如果你也遇到Dyson或iPhone的狀況,真心推薦找Dr.A!他們的服務超貼心,而且效率超高!對於忙碌的我來說,真的是太方便了!如果有需要,可以直接找Dr.A淡水店,地址、電話和Facebook連結我都幫你找好了。舉手之勞,問題一掃而空,快來試試看吧!

【淡水限定!iPhone螢幕崩裂、Dyson吸塵器叫不動,D

Dr.A淡水店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57w7us 的頭像
    k57w7us

    陳怡雯的開箱推薦文

    k57w7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